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云基地 > 正文

山东省济南云计算中心

园区名称:山东省济南云计算中心
园区地址:
邮政编码:250000
电  话
传  真
网  址http://news.163.com/11/0722/17/79J81NOP00014JB5.html
电子邮件
园区介绍   

“济南云计算中心”由济南市政府与浪潮集团共同打造,其核心装备全部依托于我国自主研发的云计算产品,采用了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海OS操作系统、云安全等一系列浪潮最新研发的云计算产品和方案。

“济南云计算中心”将济南市公共服务、政府公共事务管理等应用纳入其中,全面增强政府面向社会的信息处理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同时,解决政府在信息化应用中重复投资和一次性投入过大等问题,以专业化、精细化服务降低投入和运营成本,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质量,将进一步拓展成为面向全国的公共服务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能够提供自主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近年来,浪潮为实现“中国云”建设的主动权,先后投入10多亿元,用于国家“863”重大专项32路高端容错服务器、PB级海量存储、云海OS操作系统等产品的研发,使得浪潮在核心云装备领域具备了与国际领先企业同等水平的产品和技术能力。

济南市政府22日还与浪潮签署共同推进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浪潮在云计算领域的丰富经验,济南市将与浪潮围绕国家云计算发展战略,打造一流的云计算产业链,形成2至3个云计算产业基地和产业集群,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成立时间:2011年7月23日
投入资金
基地面积
入住企业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