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浙江 > 正文

丽水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丽水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
公司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大洋路489号
邮政编码:32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78-2088017 0578-10010
传  真:0578-2088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zhejiang/dspd/lishui/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1月30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丽水联通)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下属的地市级分公司,于2008年11月30日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丽水分公司合并成立。公司下设莲都、青田、缙云、龙泉、遂昌、云和、松阳、庆元、景宁等9个县(市)级分公司,共有员工500余人
丽水联通作为一家经营综合电信业务的通信运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固定通信,网络接入,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丽水联通在整合了原联通及原网通后,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拥有先进的网络体系、技术设备和专业化销售体系、丰富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共计拥有GSM用户数36万户,宽带期末数2.2万户,固定电话期末数3.1万户。
丽水联通坚持以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己任,以全业务经营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了多层次、全方位的通信服务。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程式,务求协助客户全力提升价值。通过内提服务人员素质、外聘请社会监督员、完善客户投诉平台、畅通客户缴费渠道、履行八项承诺和十项服务举措等,切实保障和维护了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
丽水联通不忘以真挚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资助成立了丽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与市林业局一起开展了帮扶庆元县山后村、岱上村奔小康活动……公司在社区共建、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方面投入近百万元,得到了社会的认同与肯定,先后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行业”、“省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
新联通,新起点,新形象,丽水联通将以崭新的姿态,充分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产品优势、网络优势和体制优势,为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为努力促进丽水信息产业进程的加快作出不懈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