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浙江 > 正文

台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台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
公司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中路50号
邮政编码:318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76-89892000 0576-10010
传  真:0576-8989211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zhejiang/dspd/taizhou/lxfs/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台州联通 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下属的地市级分公司,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台州市分公司融合重组而成,负责中国联通在台州市电信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建设。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整合企业资源,注重利用社会力量,努力为社会和客户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业务和服务。
  合并重组后的台州联通,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拥有覆盖全市、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移动通信和固网通信网络。在不断推进移动网和固网资源融合、共享的同时,坚持2G补强和3G新建两手抓,加速移动网络建设,扩大网络覆盖特别是室内深度覆盖,为客户提供高感知的完善网络;充分利用基站资源,迅速扩大固网网络覆盖,满足宽带客户、大客户宽带接入等重点业务的发展需要。2009年1月,公司获得了国际上产业链最成熟、应用广泛的W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经营牌照,并于5月17日世界电信社会信息日率先开通WCDMA试商用,公司将在3G时代的竞争中迎头赶上,把技术优势转化为网络优势、业务优势和服务优势,致力于满足广大用户全方位、多元化的通信业务需要。
  业务发展方面,台州联通整合移动网络和固网的资源,推出“亲情1+”客户品牌,推广面向家庭客户、集团客户的融合业务,向“内容应用+接入+服务+终端”的全业务组合营销快速演进,不断进行服务创新、业务技术创新;各类自有营业厅和服务网点的数量得到了扩充,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WAP营业厅(wap.10010.com)、短信营业厅等电子渠道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贴心服务;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的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在金融、保险、水利、农业、交通等领域提供了各种信息化服务。
  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台州联通始终不渝地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工程建设、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积极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及青年文明号、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创建活动,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尽善社会责任,收到了内增凝聚力,外增吸引力,提高向心力,发展生产力的良好效果,是浙江省文明单位、台州市文明行业。
  展望未来,台州联通将以重组和3G牌照发放为契机,深入推动业务、渠道、网络、IT支撑、管理制度、团队与文化等多方面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坚持科学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和更有价值的通信产品,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运营商而不懈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