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浙江 > 正文

绍兴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绍兴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洪兴西路987号
邮政编码:31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75-88671069 0575-10010
传  真:0575-8890508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zhejiang/dspd/shaox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1月30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绍兴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下属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1998年10月28日,绍兴联通正式开始运营。至此,绍兴移动通信行业竞争局面初具雏形,绍兴消费者拥有了选择的权利。2000年9月,原国信通信公司绍兴分公司同联通融合。2008年11月30日,中国联通绍兴分公司与中国网通绍兴分公司重组合并,新公司名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服务网号为“130、131、132、155、156、185、186”。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新时空、联通无限、联通商务六大品牌深入人心,联通业务不断扩大。
  2009年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中国联通获在全球的普及性、终端多样性、产业链成熟度等多方面极具优势的WCDMA牌照。
  绍兴联通紧紧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周密布局,全力着手3G网络的建设,将实现3G网络覆盖全部城市城区、县城城区,60%乡镇;全部高速、铁路,50%国道;全部5A、4A景区及40%其它重要景区,共建设965个基站。
  为迎接全业务运营时代的到来,绍兴联通审时度势,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目前,绍兴联通人才结构与岗位配备趋于合理,专业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基础管理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为全业务运营时代的精耕细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也为抢夺3G时代的制高点创造了有利条件。作为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的排头兵,绍兴联通将以更新的精神风貌及业务优势服务广大消费者,为绍兴的移动通信用户提供更精彩的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