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浙江 > 正文

嘉兴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嘉兴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洪兴西路987号
邮政编码:31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73-83702789 0573-10010
传  真:0573-8271577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zhejiang/dspd/jiaxing/lxfs/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简称嘉兴联通)于2008年10月27日在原中国联通嘉兴分公司与原中国网通嘉兴市分公司融合重组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嘉兴地区的分支机构,负责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嘉兴地区的工程建设、网络运行和业务经营。目前嘉兴联通能够提供包括移动、固网、宽带、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2009年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3G牌照,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获得技术最成熟、应用广泛、产业链最健全的WCDMA牌照。
  嘉兴联通经过不懈的努力,截止到2008年,累计固定资产总值近20亿元。移动G网交换总容量达到100多万门,基站总数近千个,本地网杆线近2000公里,管道4500多孔公里。
  无线通信网络方面,GSM无线通信网络在嘉兴地区已实现无缝隙覆盖,境内专业市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主要旅游景点、新建开发区、乡镇工业园区、各自然村得到了很好的覆盖。2009年,嘉兴联通将投入5亿元,全力推进网络的升级与优化,网络质量将进一步完善。通过联通网络,用户可漫游2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由实现通信往来。
  有线传输网络方面,光缆延伸至嘉兴地区的各个乡村和城市社区,传输网络结构层次清晰,有线传输网络均实现了闭环和环间相连,并将随着嘉兴城市建设的发展继续扩大和延伸,有效提高网络的稳定可靠。
  网络运行维护方面,牢固树立全程全网、质量第一、用户第一的意识,以防为主、加强管理,强化检查监督,认真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程,并按要求严格执行。近几年,嘉兴联通各项通信质量指标均达到总部规定的要求。
  客户服务方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发展趋势的需求特点,加大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力度,竭力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全方位地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
  随着移动与固网业务的融合,3G业务的商用,嘉兴联通积极探索和不断推进移动互联网的实际应用领域,在重点建设项目综合通信保障、行业应用、企业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手机炒股、GPRS、信息化项目、互联网传媒等方面有了较多的具体实施,实现管理对象信息的实时获取,达到信息掌控的“随身、随时、随地”的目的,给用户带来了极速的上网体验,丰富了用户的通信生活,提高社会的信息化水平,实现社会和企业的“双赢”。
  2002年1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版的认证;2004年3月,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文明单位”,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嘉兴市文明行业”,“嘉兴市物价计量规范达标企业”等荣誉称号。
  新联通、新服务、新体验。在嘉兴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公司的直接领导下,伴随着嘉兴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嘉兴联通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嘉兴地方经济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