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浙江 > 正文

湖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湖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太湖路599号
邮政编码:31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72-2602026 0572-10010
传  真:0572-2602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zhejiang/dspd/huzhou/lxfs/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湖州联通以打造一流的通信网络、创造一流的经营业绩、塑造一流的员工队伍、树立一流的企业为目标,通过全体员工努力拼搏,艰苦创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企业品牌形象迅速提升,通信业务增长率、市场占有率和网络能力显著增长,管理水平和企业规模不断上台阶。
  目前,湖州联通下辖16个部门、6个县(区)分公司。公司旗下有面向不同用户群的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品牌的GSM手机移动业务、数据业务;面向大众用户推出“亲情1+”品牌的住宅电话与住宅宽带业务;面向企业客户推出“联通商务”品牌的固定业务与移动业务、增值业务的综合一揽子解决方案。
  稳定可靠的通信网络是我们生存的命脉
  从1998年建设GSM网一期工程开始,湖州联通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并完善着通信网络。截至2009年初,G18期工程完成后,建成各类网络基站达1100多个,为湖州人民提供一个覆盖范围广、通话质量好、服务功能全、技术起点高的数字通信系统。
  优质满意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中国联通的诞生,是电信体制改革的产物,肩负着打破行业垄断的使命。正是因为有了联通的加入,使昔日昂贵的移动通信产品,迅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湖州联通本着共建、绿色、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湖州市经济建设提供通信保障,为湖州人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更加优质、便捷的电信服务。公司成立十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湖州联通建立了完善的客服服务体系,实行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公司在全市设立的自建、合作营业厅、客服网点2200多个,遍及全市的城镇、乡村。
  公司在狠抓网络建设、服务体系的同时,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以管理促经营,以管理促建设
  2001年公司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6月又率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更好地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提高经济效益,防范和控制经营风险,规范公司各种业务流程,湖州联通于2006年开展内部控制建设。通过持续的整改,内控管理理念得到有效推广并结合到具体的工作中去,湖州分公司的经营基础管理工作更趋于健康和稳健。经过几年的建设,湖州联通呈现出了健康、快速、持续的发展态势,也赢得客户、社会的信赖和认可,企业形象、品牌、地位不断提高。公司先后荣获 “市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行业”、“市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省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国联通合理化建议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
  2008年,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业重组的相关政策,中国联通出售CDMA网络给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融合重组为一家公司,于2008年10月15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公司全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融合后的新湖州联通,公司员工达到近千人,公司融合原网通的固网语音数据与原联通的移动语音数据为一体,取得了全业务的经营资格,业务产品更加丰富,具体有:面向不同用户群的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品牌的GSM手机移动业务、数据业务;面向大众用户推出“亲情1+”品牌的住宅电话与住宅宽带业务;面向企业客户推出“联通商务”品牌的固定业务与移动业务、增值业务的综合一揽子解决方案。沟通更加顺畅,资费更加便宜,使企业通信成本大幅降低。2009年1月7日下午工信部正式发放了3G牌照,中国联通获得的WCDMA牌照是技术最成熟应用广泛、产业链最健全的3G牌照,这给我们移动业务发展提供了差异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