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浙江 > 正文

衢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衢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衢州市西区九华北大道355号
邮政编码:32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70-3031223 0570-10010
传  真:0570-8291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zhejiang/dspd/qu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1998年4月1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1997年10月10日,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筹)(简称中国联通衢州分公司)开始筹建。11月14日,衢州市人民政府成立衢州市第二公众通信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1998年4月1日,中国联通衢州分公司正式成立,成为我市第二家经营电信基本业务和增值业务的国有大型电信企业,负责衢州市境内的联通通信业务的工程建设、网络运行和业务经营。她的成立,标志着电信经营领域在衢州结束了独家垄断经营的体制,开始步入竞争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轨道。
  2000年,衢州国信寻呼公司成建制划转中国联通衢州分公司。随着中国联通总部在香港、美国上市,2000年10月,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更名为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企业性质由国有变更为外商(香港)独资企业,成为了一家经营综合性电信业务的企业。
  2008年10月15日,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企业重组的相关政策,中国网通、中国联通成功合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1月1日,衢州联通和衢州网通合署办公。新的联通公司将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加快向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为您提供更周、更贴心的服务。公司现设立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市场部、客户服务部、数据与集团增值业务部、网络建设部、信息化部、运行维护部等15个部门及柯城、衢江、龙游、江山、常山和开化6个分公司。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