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云南电信(云南省电信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云南电信
企业名称:云南省电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主营业务:固话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及增值业务
电  话:10000
传  真
网  址http://yn.ct10000.com/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云南省电信有限公司的唯一全资子公司,唯一代表云南电信使用“中国电信”品牌在行业外拓展综合信息服务业务的专业化公司,由原云南万事通信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昆明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电信网信集团IT业务发展中心(主体部分)和云南省数据通信局部分人员优化整合构成,整合后的公司采众家之长,发挥各公司的业务特长和成功的经验,凭借集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于一身的独特优势,为用户提供全程全网本地化的电信级综合信息服务。
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秉承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依照中国电信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的发展战略,面向社会各行各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综合信息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云南信息港”网站营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IT服务外包、应用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维护、互联网增值应用和黄页信息业务。
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办公区位于昆明市长途电信第二枢纽楼附楼,办公面积近4000平方米,员工15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达91.4%,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和创造力、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掌握了CISCO、华为等多家国内外品牌设备的网络优化设计、 安装调试,对电信DDN、帧中继、ATM和宽带IP技术的熟练掌握,更有助于广域网大型集成项目的顺利实施。
公司下属的“云南信息港(www.yninfo.com)是云南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站之一,是云南省政府指定唯一政府公告网络媒介。目前开通了新闻、娱乐、教育、人才等30多个频道,近千个子栏目,日均点击量在1500万次以上,日在线时长800万分钟,为宣传云南、服务云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跨地域无差异化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并致力为云南的社会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滇ICP备05000257号
详情请登录:http://yn.ct10000.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