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红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红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金湖东路129号
邮政编码:66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73-10109898 0873-10010
传  真:0873-888940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yunnan/dspd/hhhnzyzzzz/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红河联通分公司于一九九九年五月成立,是一家经营GSM、WCDMA、数据、长途、互联网业务的综合电信运营企业。红河联通的成立,打破了我州通信市场独家垄断的局面,使广大消费者到了更多的实惠。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十年的努力建设和发展,公司的组织机构不断健全,各项业务蓬勃发展,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至2009年,公司移动业务用户数已达到12万余户,且数据、长途、互联网等综合业务都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为红河州通信事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自成立以来,中国联通红河分公司加大了投资建设力度,以市场需求和客户感受为指导,强化网络建设和维护。至2009年4月,完成了GSM网络17期工程。工程建设的完工,使红河联通无论是城区还是乡镇在广度覆盖和深度覆盖上都有了质的飞跃, GSM网覆盖率均达到98%以上,已经实现了“精品网络”的目标,推动了互连互通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也加快了信息化建设与运用。
  红河联通积极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硬件方面,公司投资自建和装修了部分营业厅,目前已自建营业厅23个,合建营业厅130个,覆盖了全州所有的城区和乡镇,方便了用户办理各项业务;在软件方面,公司深入开展了“畅通网络,诚信服务”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贴心、满意的服务,服务口碑进一步提升;近年来,公司积极配合州政府纠风办开展了行风评议及跟踪检查工作,在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也维护了公司诚信经营的声誉。
  红河联通自成立以来,本着“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的工作思路,认真扎实开展公司党委、各支部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每年年初,公司党政领导与各部门、各县市分公司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二级责任制,并要求在工作中检查落实;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做到警钟长鸣,保持了公司干部、员工队伍的高度纯洁。
  红河联通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且成效显著,为公司的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1年“三 、八”节之际,公司人工寻呼台被州妇联表彰为“巾帼文明示范岗”, 2002年3月,公司及公司下属的人工寻呼台、个旧经营部、开远经营部被共青团红河州州直机关工委评为“青年文明号”;2003年5月开远分公司被共青团云南省委评为县级“青年文明号”。2003年6月公司被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政府评为州级“文明单位”。2004年3月,公司下属的客户服务中心被云南省妇联评为“巾帼文明示范岗”。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都被红河州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8年被个旧市委市政府评为“2007-2009年度文明单位”。2007年2月泸西分公司被共青团泸西县委评为“青年文明号”;2007年,石屏分公司被共青团石屏县委评为“青年文明号”,2008年又被共青团州委评为“青年文明号”;2007年2月蒙自分公司被蒙自县委、县政府评为“文明单位”。2008年,个旧分公司被个旧市委市政府评为“2007-2009年度文明单位”。2008年10月,弥勒分公司被共青团弥勒县委评为“青年文明号”。
  中国联通红河分公司现正处于高速发展期,面向未来,公司将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紧紧依靠用户的支持和厚爱,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进一步拓宽发展领域,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公司的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