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楚雄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楚雄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楚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安路548号
邮政编码:6755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78-10198 0878-10010
传  真:0878-896600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yunnan/dspd/cxyzzzz/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楚雄联通自1999年6月18日成立以来,在短短十年的时间里,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以全新的优质服务理念和发展思路,坚持奉行“以服务开拓市场,以服务创造未来”的发展方针,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加大在楚雄州内固定资产投资,为彝州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楚雄分公司以移动通信业务为突破口,从弱到强,从无到有,迅速成长成为楚雄州通信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和竞争者,得到了楚雄各界的普遍认同,取得了良好的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楚雄联通目前能够为用户提供宽带移动互联网、GSM移动、长途数据、固网长途电话、语言信箱等业务。联通基站已遍布全州九县一市,GSM网络乡镇覆盖率已达75%.
  随着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推进,2009年1月6日经国务院同意,原网通、原联通合并后的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原楚雄联通与原楚雄网通也于2008年12月28日完成全业务融合工作,成立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1月7日,工信部向中国联通颁发了WCDMA制式技术的3G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国联通开始进入全业务经营领域。全球3G业务已进入快速增长期,3G用户已超过4亿户,其中WCDMA用户占75%.WCDMA是全球较成熟的3G制式,具有技术应用广、终端产业链成熟的市场优势。
  联通公司经过自上而下的体制改革和业务融合,在网络、业务种类、服务水平上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楚雄联通将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联通总部的业务指导下,坚持以发展促进融合,以融合推动发展,依托3G,借力融合,以更快的发展速度,更优的网络质量,更高的服务水平服务于百姓,为推动彝州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联通发展新篇章。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