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玉溪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玉溪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玉溪市南北大街延长线132号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653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77-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yunnan/dspd/yux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玉溪联通在电信的改革中于2000年6月7日与云南国信寻呼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融合而成立。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2002年2月19日,中国联通玉溪分公司综合楼在玉溪市南北大街落成,标志着玉溪分公司改革和发展到了新的阶段。2003年12月,中国联通玉溪分公司的移动通信资产和业务作为中国联通集团优质资产的一部分,成功地注入到中国联通的海外上市公司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内的A股上市公司,成为了玉溪市电信行业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电信企业。2008年10月15日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红筹公司成功实现合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通)正式挂牌成立。10月27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市分公司注册成立。
  目前,玉溪联通设综合部、财务部、建设维护部、集团客户部、人力资源部、家庭客户部、计划与物资管理部及客户服务部等11个部门。下辖红塔区分公司、通海分公司、江川分公司、澄江分公司、峨山分公司、新平分公司、华宁分公司、易门分公司、元江分公司等9个县级分公司。截至2008年12月底,全市共有员工280人,其中,离退休人员25人,在职人员255人。在职员工中,长期员工共69人,占27.06 %;短期员工共186人,占72.94%.公司员工拥有本科学历53人,专科学历83人,中专学历60人,职高及高中学历59人,初中学历6人。在干部员工队伍建设上,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和市场化选聘相结合的原则,培育和造就了一支团结奋进,作风顽强、能打硬仗、具备良好精神风貌的干部员工队伍,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逐步形成了以“竞争、创新、激情、诚信”为核心价值的企业文化。
  玉溪联通一直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继率先推出低柜台、即买即通等服务后,又不断推出银行代缴话费、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用户免费寄送话单等服务举措。玉溪联通不断提高优化水平,加强全网的运行维护管理,保证了全网的正常运营。为使我们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用户,玉溪联通不断超越自我,加快网络建设和网络运行维护的步伐,倾力打造“精品网络”;建立计费服务保障体系,做到“精准计费”;强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提供“精心服务”;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公司推出各种高新技术的电信产品和多样化的增值业务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快捷、先进和满意的通信服务。
  面对新的挑战,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玉溪联通将继续改革创新、努力拼博、开拓进取,为推进玉溪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为玉溪通信事业的发展和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