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普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普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明礼巷7号
邮政编码:66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79-10109898 087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yunnan/dspd/puer/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普洱联通作为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的一级分支机构,于2000年10月成立。并在普洱市9县1区均设立分支机构、遍布全区数十个营业厅(特约营业处),经营的电信业务涵盖移动电话、固定长途、本地电话、数据通信、电信增值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8年10月15日,由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前称“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合并而成。合并重组后的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其控股公司分别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
  2009年1月6日,中国联通获得了WCDMA制式的3G牌照。中国联通正在加快建设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的步伐,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中国联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推动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以满足广大用户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通信需求。
  中国联通普洱分公司在发展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统一规划网络建设,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注重利用社会力量,保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努力为社会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服务。
  作为高科技电信企业,中国联通普洱分公司拥有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在文明创建中,为推进分公司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文明内涵,提升了文明品位,努力增强了创建成效,逐步实现了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发展。
  一是建立一套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找准一个“基点”就是加强领导。我们把加强领导贯穿于整个创建活动始终,创建中思路清淅,目标明确,按照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合力抓。通过经常性研究创建情况,部署阶段性文明创建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措施,从而促使创建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
  二是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把培养“四有”职工,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作为文明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种途径不同层面加大教育力度,从而开拓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促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设立了完善的党、团、工会组织,不定期组织培训学习来提高员工素质,活跃企业文化氛围,其能上能下、灵活多变的用人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和提升自我的舞台。
  中国联通普洱分公司2002年率先在普洱电信行业顺利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我们的服务已达到了国际标准,具有规范化、程序化、现代化的特点。并于2005年2月被评为市级文单位, 2007年再次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复评。公司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普洱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普洱联通将一如既往,以“建立新机制,建设新网络,采用高技术,实现高增长,发展综合业务”为指导思想,抓住机遇,加速发展,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普洱市通信事业的发展和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将秉承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宗旨树立自身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