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丽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丽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江分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香格里大道1165号
邮政编码:674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88-10109898 0888-10010
传  真:0888-888801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yunnan/dspd/liji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联合发布的通告精神,原丽江网通和原丽江联通进行合并,并2008年10月正式成立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江市分公司。新公司下设综合部、计划财务部、综合市场部、客户服务部、建设维护部、家庭客户部等6个只能部门和古城、玉龙、永胜、华坪、宁蒗5个区/县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46人,平均年龄28岁,大专以上学历98人,公司设立党委,下设两个党支部,现有党员33人。公司可提供GSM移动通信、基于固定通信网络的固定电话和宽带互联网业务、数据通信、无线接入、语音信箱、系统集成等全业务通信产品和信息服务,能充分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的信息需求。
  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以提高全业务经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部委开展的“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等主题活动,建立了7×24小时——10010/10060客服热线、客服俱乐部、www.10010.com一级架构门户网站等服务新举措,实行投诉处理“首问负责,限时办结”、“ 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短信差错先行赔付”等八项向社会公开的服务承诺,在全市建立了自有营业厅、合作营业厅、代理代办网点和网上营业厅,扩大了服务范围,开辟了“绿色通道”,实行了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
  展望未来,丽江联通将继续坚持“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发扬联通特有的“四气”精神——必胜的志气,蓬勃的朝气,开拓的锐气,高昂的士气,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提高效益,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国联通跻身国际一流综合电信运营企业的行列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推动丽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