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云南 > 正文

昆明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昆明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小菜园143号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65003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7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yunnan/dspd/kunm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昆明联通成立于2003年1月1日,作为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的一级分支机构,下辖十个县级分公司,两个区域营销中心,公司员工人数超过600人。多年来,昆明联通坚持“以用户满意为第一目标”的经营理念,扎实工作,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丰富的通信服务。在公司各级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经营业绩也实现了高速增长,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截止2008年,公司自建、合建营业厅超过150个,全面覆盖昆明城区、郊县及主要的乡镇和大部分的行政村。GSM网络覆盖广度和覆盖质量明显提高,全市GSM信号覆盖率达到98%.2006年至2009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五华区“文明单位”。
  昆明联通一直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继率先推出低柜台、即买即通等服务后,又不断推出银行代缴话费、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用户免费寄送话单等服务举措。昆明联通不断提高优化水平,加强全网的运行维护管理,保证了全网的正常运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关注客户服务需求,根据客户需求来完善服务措施和提供个性化服务;强化员工服务意识,确保原先开创的八项服务承诺、十项服务举措切实落到实处;并继续通过内外监督体制加强对服务的监督力度,以此保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金牌服务。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联合发布的通告精神,原云南网通和原云南联通进行合并,并于2008年10月组建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公司实力进一步壮大,成为昆明电信行业中的重要力量。现可向社会提供GSM移动通信、固定网国内国际长途电话、IP电话、国际/因特网/固定数据通信、无线接入、语音信箱、系统集成、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技术更成熟的3G业务等全业务通信产品和信息服务,能充分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信息需求,新联通的优势得到进一步凸现。目前,公司正加速进入为社会提供全方位3G移动通信服务的发展阶段。
  展望未来,昆明联通将继续坚持“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发扬联通特有的“四气”精神——“必胜的志气,蓬勃的朝气,开拓的锐气,高昂的士气”,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加大3G网络业务领域的发展,逐步向3G市场推出优质的3G服务产品,以移动数据为核心,建立3G移动宽带领先的优势。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