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西藏 > 正文

那曲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那曲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浙江东路1号
邮政编码:85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96-3366000 0896-10010
传  真:0896-336600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zang/dspd/naq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5年6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那曲分公司(以下简称那曲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30日。由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和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两家公司合并组建而成;那曲联通位于那曲地区浙江东路1号。
  新组建的那曲联通固定资产规模近0.4亿。建成了覆盖全地区5个县城的本地通信传输网、交换网、数据网和支撑网。实现了移动(语音、移动增值业务)、固网(固话、数据、宽带、互联网应用及固网增值业务)全业务经营。根据那曲地区的发展实际,公司制定了“以那曲为重点,县城为支撑,尽可能做到重要公路、火车站、经济较发达县为辅助的全地区有效覆盖”的建网思路,使网络覆盖日益完善。
  那曲联通始终把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作为己任。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建设,着力创造服务差异化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立统一支撑公司全业务和3G业务、服务营销一体化、具备差异化服务竞争优势的客户服务工作体系。充分借助融合优势,大力发挥协同效应,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网络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为构建小康那曲、平安那曲、和谐那曲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