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西藏 > 正文

昌都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昌都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西路13号
邮政编码:85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3228950132 0895-10010
传  真:0895-484213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zang/dspd/changd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5年6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昌都联通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公司位于昌都地区西路13号,在地区城中心、县建立了自主、合作营业厅,以及业务代销点。目前已开通了昌都地区城市中心、江达县、芒康县、左贡县、八宿县移动通信网络,并正式运营。昌都联通目前主要经营GSM132、156移动电话业务,数据业务(IP业务、正在筹备固话业务、宽带接入业务),多媒体,语音信息,可视会议等业务。
  昌都联通分公司作为昌都地区的主体电信企业,一直以推进地方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为己任。长期以来,在地委、行署和西藏自治区分公司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网络覆盖、企业规模、业务发展、服务水平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前进,对推动昌都地区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的实施,对改进人们工作生活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昌都联通分公司认真实践科学发展,在地委、行署的领导下,贯彻落实自治区分公司总体战略,坚持“外抓市场、内强管理”方针,迎难而上,突出发展,增强基础能力,创新运营机制,以全心的服务、优质的网络、创新的管理、团结的队伍推进昌都联通全面、持续、协调发展,更好地承担起昌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骨干力量的重任。通过信息的开发、传递和利用,帮助人们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阻隔,促进地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