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西藏 > 正文

林芝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林芝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林芝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林芝分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八一镇新区迎宾大道自强路
邮政编码:860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5608941737 15608941736 0894-10010
传  真:0894-588812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zang/dspd/linzhi/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5年6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林芝地区分公司(以下简称林芝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30日,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设立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和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西藏分公司两家公司合并组建而成。
  新组建的林芝分公司将按照“全业务经营为主线,以固话、宽带业务为重点”的经营策略和采取“精细化管理、科学发展”的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分公司的发展。主要经营业务:固定通信业务(固话、数据、宽带、互联网应用及固网增值业务)、移动通信业务(语音、移动增值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等。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获得了WCDMA制式的3G牌照。
  林芝分公司正在加快移动通信网络和固定通信网络建设步伐,目前,我分公司网络有效覆盖了林芝地区政府所在地、重点旅游景点、经济发达的县城、乡镇等区域。我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融合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努力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感知、便捷优质的服务。面向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增强综合实力,努力为通信事业的发展和西藏的和谐、林芝的平安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