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西藏 > 正文

日喀则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日喀则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分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黑龙江南路3号
邮政编码:85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92-8515101 0892-10010
传  真:0892-851534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zang/dspd/rikaze/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5年6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日喀则联通秉承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企业文化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供最先进的通信技术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社会做贡献,做到“让顾客满意,让社会放心”。
  日喀则联通于2001年5月18日正式成立。几年来,日喀则联通把客户需求摆在第一位,不断推出各种顺应客户需求的业务,为客户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通信服务。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 在日喀则具有广泛影响的综合电信运营商,在日喀则电信市场上占据了重要位置。
  日喀则联通作为提供综合电信业务的电信运营商,不断采用新技术、简历新网络,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心系用户,服务创优”是我们一贯的追求。为了让客户更加方便的得到全面、规范的服务内容,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中国联通采用国际先进的呼叫中心技术,并以统一的业务规范、技术规范、业务流程在全国各地开通了以“10010”为统一接入码的客户服务中心,并采用人工与自动相结合的服务方式,向客户提供24小时的客户服务。
  公司从成立之初经营的移动电话业务,发展到现今移动电话(132、156GSM移动通信、GPRS网络等),固网语音、AD宽带业务,互联网等多种业务齐头并进的全新格局,增值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已拥有炫铃、彩信、短信、互动视界、漏话提示、话费周周报、新闻早晚报等多种新业务,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并在3G时代,用最好的技术W-CDMA,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3G服务。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日喀则分公司的成立,推动了西藏通信市场多元化竞争格局的形成,提升了西藏通信市场的服务水平,给广大西藏通信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通信选择,为繁荣西藏通信市场、缩小数字鸿沟、推动西藏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