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西藏 > 正文

拉萨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拉萨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50号
邮政编码:850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91-6639301 0891-10010
传  真:0891-66393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zang/dspd/lasa/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5年6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以下简称拉萨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30日。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拉萨设立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和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拉萨分公司两家公司合并组建而成.拉萨联通始终把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作为己任。以用户感知为中心,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建设,着力创造服务差异化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立统一支撑公司全业务和3G业务、服务营销一体化、具备差异化服务竞争优势的客户服务工作体系。充分借助融合优势,大力发挥协同效应,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网络质量,加快有效发展,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强综合实力,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融合后的拉萨联通将紧紧依靠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紧紧依靠广大用户的深情厚爱,紧紧围绕中国联通的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集中精力加快业务发展和网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企业新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适应不断变化的多元化市场需求,向用户提供专业化和全方位的宽带通信与信息服务,为构建小康拉萨、平安拉萨、和谐拉萨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