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新疆 > 正文

哈密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哈密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
公司地址:哈密市广东路中国联通哈密分公司
邮政编码:839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02-10010 0902-13095071001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njiang/dspd/ham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哈密联通主要经营哈密地区辖区内的国际、国内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炫铃、人工秘书、人工短信、无线专网总机等)、165互联网业务、17910、17911IP电话业务、193长途业务、视讯业务等,与网通合并后将进一步加大固话与宽带业务的拓展工作。
  2008年,哈密联通重新理顺了组织架构,经过优化流程,调整了各部门管理职责,将原有的八个职能部室改为综合部、财务部、市场营销部、运行维护部、工程建设部、集团客户部、客户服务部和计划与物资管理部,下属哈密市分公司、巴里坤县分公司、伊吾县分公司和三道岭分公司。截至12月末公司有职工195人。
  哈密联通08年投资三千万,共新建18座基站,完成了多个室内分布系统和互联网专线和语音线路的接入工作,新建本地网光缆180公里,新建城域网管道11.8孔公里,进一步完善了移动网络的覆盖。
  同年,结合民族市场特点,深化“如意通穆卡姆”产品的推介。加强民族市场民族炫铃的推介工作,将维吾尔族用户的系统赠送炫铃改为维语歌曲,增加了用户满意度。强化智能网标准化产品营销推广。为有较高要求的集团用户量身订制适合套餐,对外地短期来哈的人员,主推“乡音卡”业务,并开展“存费送费”、“购机送费”等多种手段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哈密联通以上级公司达标验收为契机,细化了运行维护流程,2008年2月顺利通过了区公司组织的达标现场检查部分的验收并获得了全疆第三名。2008年共开展六次应急通信演练,全面提高了公司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网优水平,率先完成了G网双频网改造工程,改造后掉话率、无线系统接通率、和切换成功率均有明显提高。网络维护工作围绕着客户投诉和市场需求开展,实现了由面向网络维护到面向客户维护的转变,由单纯关注指标提升向关注用户感受的转变。
  2009年,当3G业务开通后,用户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可以使用可视电话、手机电视、手机互联网,WCDMA技术可提供的高下载速率是14.4Mbps甚至28.9Mbps,比现在普通的家庭宽带速度还要快。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