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新疆 > 正文

伊犁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伊犁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伊宁市解放西路274号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83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9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njiang/dspd/yil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伊犁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伊犁设置的分支机构,直属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领导。正式成立于2000年11月,主要负责伊犁八县一市、霍尔果斯口岸移动语音业务、增值业务、国际、港台漫游业务、互联网等45种电信业务的建设和运营。
  2000 年11月18日,中国联通伊犁分公司正式成立,并迅速发展成为伊犁惟一的综合电信运营企业。在短短的6年时间里,在伊犁州党委、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联通用户的信赖下,伊犁联通已在伊犁所有县成立县级分公司(包括霍尔果斯口岸),受理联通业务的分支机构更是遍布伊犁的乡镇村落;建成开通基站近300座,自建干线传输线路2000km,拥有用户20多万,年收入超过1.3亿元。
  伊犁联通还是伊犁八县一市“村村通电话”工程的主要承建单位,自2004年起至今,伊犁联通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克服交通不便、电力引入不便,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难题在2005年结束了伊犁176个村屯不通电话的历史,受到了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以及州党委、州人民政府的一致认可。今年,伊犁联通又在相对边远,手机信号覆盖不足的地方建设了54座直放战,解决了近80个行政村手机信号覆盖不足的难题。 公司的建设始终围绕着伊犁的经济热点进行。2004年“精伊霍”铁路开始开工建设,伊犁联通率先在北天山隧道口建设开通基站,为铁路建设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2005年,恰布其海水电站、吉仁台水电站、南岸大渠的建设,伊犁联通紧跟工程进度提供通信保障,受到了施工单位的高度赞扬;今年8月,赛果霍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伊犁联通在果子沟又建设了2座直放战,进一步完善了果子沟的网络覆盖,有效保证了施工线路的网络覆盖。
  中国联通伊犁分公司作为新兴的通信企业,为伊犁的电信企业引入了新的竞争机制,打破了多年的垄断局面,给伊犁各族人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中国联通从诞生至今的发展是短暂的,但前景却无比壮观的,在新世纪的征程上,伊犁联通将抓住伊犁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以创建国际一流电信企业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为伊犁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