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新疆 > 正文

石河子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石河子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石河子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石河子分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开发区北四东路16号
邮政编码:83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93-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njiang/dspd/shihez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石河子联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拥有移动通信、固网通信、卫星通信、数据通信、互联网接入、IP电话、增值电信业务以及国际、国内长途通信业务,是一家经营全业务的综合电信运营商。目前,联通的手机用户已可通过GPRS网络进行无线上网,GPRS在城市已实现了无缝网络覆盖,在乡村的网络覆盖范围达98%.
  石河子联通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迅速跻身于通信企业先进行列,在竞争激烈的通信市场上占据了“三分天下有其一”的优势地位。先后投资1.8亿元,建设光缆950余公里,基站250余座,形成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的综合通信网络。65个营业厅和230多个业务代办点,已全面覆盖各农牧团场及沙湾县各乡镇。先后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优质服务明星单位”、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百佳营业厅”;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师市“诚信单位”、“消费者维权先进单位”等荣誉。
  融合后的石河子联通将切实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执行力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内抓管理,外塑形象,以“诚信、激情、和谐、创新”的企业方针,秉承“让一切自由连通”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实际消费感知为中心,以“零缺点”服务为追求目标,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面向未来,石河子联通将加快完善现有网络及3G网络建设步伐,提升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推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大力发展宽带多媒体业务,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服务。为“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战略目标而积极努力,为石河子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