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新疆 > 正文

昌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昌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吉分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市延安北路195号
邮政编码:831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9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xinjiang/dspd/changj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昌吉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昌吉州的分支机构,公司正式成立于2000年11月8日,下设昌吉市、玛纳斯、呼图壁、五家渠、阜康、奇台、吉木萨尔等八个分公司,在木垒、芳新设营业部,现有员工300余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80%以上,主要承担中国联通在昌吉地区的通信建设和业务发展,经营范围包括移动通信、数据通信业务、长途电话业务、互联网业务、无线寻呼业务及其它增值业务,是昌吉地区有较强实力的电信运营企业。
  在网络建设方面,稳定可靠的通信网络是我们生存的命脉,从2000年初建设GSM网一期工程开始,昌吉联通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并完善着通信网络。而且今年,我们为进一步完善边远及深度覆盖,我们投资2000多万元,在昌吉地区60多处基站。截至目前,GSM移动基站近200多个,移动网络覆盖率达98%,为昌吉各族人民提供一个覆盖范围广、通话质量好、服务功能全、技术起点高的数字通信系统。
  在服务方面,优质满意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中国联通的诞生,是电信体制改革的产物,肩负着打破行业垄断的使命。正是因为有了联通的加入,使昔日昂贵的移动通信产品,迅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昌吉联通本着共建、绿色、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昌吉经济建设提供通信保障,为昌吉人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更加优质、便捷的电信服务。六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昌吉联通建立了完善的客服服务体系,实行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公司在全市设立自建、合作营业客服网点200多个,遍及全州的城镇、乡村。
  公司在狠抓网络建设、服务体系的同时,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以管理促经营,以管理促建设。经过几年的建设,昌吉联通呈现出了健康、快速、持续的发展态势,也赢得客户、社会的信赖和认可,企业形象、品牌、地位不断提高。公司先后荣获连昌吉州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城市解困先进单位”,昌吉市“非典”防治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新疆联通公司“学习型企业”;昌吉市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新疆消费者诚信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在未来的发展中,面对中国电信行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各种严峻的挑战,昌吉联通将在昌吉州党委、政府及各县市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关心和支持下,坚定不移地实践科学的发展观,坚持理性、务实、积极的策略,按照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市场导向;强化管理执行、加快有效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打造“数字昌吉”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