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天津 > 正文

天津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天津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151号联通大楼4026室
邮政编码:30005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800-8182-233
传  真
网  址http://idc.online.tj.cn/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份正式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是中国特大型电信企业,提供包括移动通信、固定通信、宽带及多媒体服务、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通信网络。互联网出口带宽已超过500G.在中国内地,中国联通拥有3个国际出入口局、3个国际海缆登陆站、5个国际陆缆边境站和1个国际卫星地球站。中国联通共拥有8个海外POP点,通过POP点,其骨干传输网、骨干互联网、语音网都已经延伸到海外。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联通”)是中国联通在天津的分支机构,是天津地区大的宽带通信及信息服务提供商。天津联通目前服务于近700万用户,拥有固定资产近200亿元。
天津联通是全市经营电信业种类最为齐全的综合电信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小灵通、宽带业务、IDC业务、长途电话、IP电话、卫星通信、数据业务、智能网业务、视讯业务、网络元素出租、呼叫中心、系统集成、公话业务及各类电信卡业务。同时,还承担着应急及重要通信保障任务。
天津联通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加大固定网络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光进铜退”,实现光纤的广泛覆盖,确保2008年底实现“村村通宽带”,争取2010年实现宽带“组覆盖”、2012实现宽带“全覆盖”,力争2010年在天津市人口密集的商业区、办公楼实现千兆到大楼、百兆到楼层、十兆到桌面;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将有线接入和无线接入相结合,将宽带接入和增值服务相结合,为广大客户打造全方位通信产品,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及信息服务提供商。
天津联通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强大的网络能力和组网经验,提供“一揽子”系统化的适合于天津市各行各业客户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订制客户需要的系统集成业务,不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专业化的通信服务。积极倡导并服务于政府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家庭信息化建设,全面满足广大客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引领天津人民早日进入数字新时代、畅享数字新生活,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http://idc.online.tj.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