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资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资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二段
邮政编码:6413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32-4900005 0832-10010
传  真:0832-490000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zi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资阳联通(全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市分公司”)是原中国联通红筹公司、中国网通红筹公司合并成立的新联通在四川省资阳市的分支营业机构,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15日,现经营GSM移动通信、互联网宽带、数据业务、固定电话和无线寻呼等国家批准的所有电信业务。经过全方位的整合,公司已经成为本地区拥有用户25万、年收入亿元的强力市场竞争主体之一。公司在简阳、安岳、乐至均已注册成立了相应的分支机构,累计投资超过5.4亿元,累计实现利税2300余万元。目前,公司拥有一支近300名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到员工总数的85%.
  公司在资阳市各主城区已实现100%的网络覆盖,重点交通要道实现100%的覆盖,各乡镇覆盖率为98%,重要风景区实现100%覆盖,全市覆盖人口比例为99%.公司依托移动通信和固网宽带两个拳头强势产品,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全方位通信网络服务体系。
  公司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服务理念,通过新业务培训、岗位练兵、业务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严格践行八项服务承诺,统一规范服务协议,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始终以让用户满意为目标,精益求精,不断进取,严格执行《电信服务规范》各项服务标准,为广大用户竭诚奉献,以“关心、爱心、诚心、贴心、放心”的“五心”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把中国联通的优质服务送达消费者心中。
  今天,资阳联通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聚精会神抓落实,同心同德谋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预算管理为主线,艰苦创业,诚信经营,发挥融合优势,创新发展。公司通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努力实现“引领创新、卓越服务、用户首选”的企业愿景。以不懈的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可靠、多样化的通信服务,为资阳市建设“西部车城、绿色资阳”积极搭建信息沟通的桥梁。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