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雅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雅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少年宫路102号
邮政编码:62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35-8014020 0835-10010
传  真:0835-801413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ya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雅安联通)注册成立于2008年10月,是原中国联通、原中国网通按照国务院电信重组要求合并后在雅安设立的分支机构,具体负责中国联通在雅安市行政区域内通信网络的发展规划、工程建设、网络运行和国家规定的电信业务经营。目前已开展并经营的主要业务有: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国际国内长途电话、互联网宽带、IP电话以及其他电信增值业务,是一家综合性的全电信业务运营企业。
  融合后的雅安联通,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到2008年底,网络覆盖雅安七县一区所属乡镇,覆盖了碧峰峡、蒙顶山、周公山温泉等风景名胜区,覆盖了国道108、318线以及成雅高速公路沿线,网络的总体有效覆盖率达95%。宽带业务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用户规模不断扩大。
  雅安联通始终把客户服务作为公司的中心工作之一,紧紧围绕“服务”这一主题,把“心系客户、倾情承诺”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内容,全面启动客户服务质量支撑系统、维系挽留系统和积分系统。转变服务观念,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投诉处理的有效性和及时性,提升用户满意率。
  面对新的电信格局,雅安联通将继续以打造精品网络、建立一流企业为目标,倡导团结、敬业、激情、奉献、诚信、创新的人文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的新方法、新思路,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按照联通总部“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积极开展网络、渠道和客服工作,不断提高人均劳动生产率和公司的整体效益,力争为雅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