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广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广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城南兴安街283号
邮政编码:638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26-8100123 0826-10010
传  真:0826-810003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guang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广安联通(全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是在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的基础上根据国家电信体制改革的整体要求,在顺利实现了CDMA网络出售以及与中国网通广安分公司融合后于2008年11月15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正式成立,是联通公司在四川的二级分支机构。
  公司目前机构设置完善、高效运转,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立了家庭客户部、个人客户部、客户服务部等21个部门,同时在岳池县、武胜县、邻水县、华蓥市三县一市设立了四个县级分公司。共有员工276名,员工平均年龄30岁,大专以上学历占87%.公司在广安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过5亿元,建成通信基站500多个,建成本地传输网络3000余里,自办营业厅6个,合作营业厅和专营店、普通代销点、缴费站1400余个,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同时公司电子渠道建设取得重大进步,随时随地登陆WWW.10010.COM ,让您足不出户就可查询消费,办理业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