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乐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乐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乐山市竹公溪路489号
邮政编码:61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33-2020217 0833-7800253
传  真:0833-780022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lesh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乐山于1985年建市,是四川省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山清水秀,境内有“雄秀天下”的峨眉山和世界驰名的石刻弥勒佛造像——乐山大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立的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城市。土地面积1.28万平方公里,人口347.67万,辖县级行政区10个。
  乐山联通于1997年5月成立,1998年11月8日正式放号运营。12年来,乐山联通从零起步,实现了追赶型,跨越式的发展,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业务高速发展,迅速成长为乐山电信市场竞争主体之一,为提高地方通信服务水平,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08年11月10日,根据电信改革重组工作要求,原乐山联通与原乐山网通融合,组建成为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分公司竞争能力,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得WCDMA经营牌照,乐山联通正式展开3G建设。
  从2002年起,乐山联通开始了县级营销组织机构建设, 截至2005年,11个县级机构中共有10个经总部认定批准成立为县级分公司。分公司各级经营网点渐趋健全,截至2008年底,分公司共有自有营业厅12个,自建他营营业厅6个,他建他营营业厅78个,同时,公司还积极开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建设贴近型便利店渠道1000余个等,极大地方便了乐山市民享受通信服务。
  在经营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乐山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结出丰硕成果:乐山联通中心营业厅是四川联通第一个全国青年文明号营业厅,自 2000年获此殊荣以来,已连续多年蝉联此称号;2003年,营业厅被光荣地授予“四川省委企业工委系统2001-2002年度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单位”称号,2004年再次被四川省团委评为“省青年文明号建设十年成就奖”,同时获评“全国电信服务明星班组”;2007年分公司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分公司职工之家成为四川联通报经总部工会首批认定的模范职工之家。2008年,公司致江路营业厅再获“省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殊荣。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