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内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内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环城路61号
邮政编码:64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32-6850099 0832-10010
传  真:0832-685009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neiji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内江分公司是中国联通设立在内江地区的二级机构,负责中国联通在内江地区电信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建设。公司总部位于内江市晏家湾环城路61号,下辖威远、隆昌、资中、东兴四个县级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0人,用户40万户,年收入1.5亿元。公司本着“ 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 ”的经营理念,己累计向国家上缴利税2000多万元,并获得内江市“A级纳税信用企业”和“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内江市抗震救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所属的市中区、威远、资中、隆昌主营业厅均被评为“市级青年文明号”,以优良的服务形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及内江通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9年是新联通正式运营的开局之年,公司将充分运用全业务经营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实行规模经营,利用先进的通信技术和管理设备,竭诚为内江人民提供个性化、差异化、亲情化的优质服务,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和内江经济腾飞而努力拼搏,奋发进取!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