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绵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绵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绵兴东路100号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62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16-6800027 0816-10010
传  真:0816-680003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mian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3日,以绵阳城区为中心,全面负责绵阳以及所辖江油、三台、安县、盐亭、梓潼、北川、平武等地的中国联通综合电信业务的人事、财务、网络规划、建设、运行维护和经营管理。
  1999年4月,国务院决定,将从原邮电部剥离出来的国信通信公司从上到下成建制划归中国联通,以加快中国联通的发展,壮大中国联通的实力。融合后的绵阳联通,其经营、建设、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蓬勃开展。1999年公司创造收入2300万元,2000年移动通信收入6800万元,2001年移动通信收入突破1亿元。不仅年年超额完成省分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管理指标,同时也打破了电信市场垄断,形成了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市场竞争,为绵阳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中国联通在绵阳的网络建设投资累计达到8.8亿元,建设移动通信网络容量近50万门,传输光缆线路总长达3500公里,实现了县以上城市、农村大乡镇、交通沿线的无缝覆盖。
  随着各项业务的飞速发展,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得到全面提升。2008年10月15日,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成功合并,新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我国有史以来大的资产交易项目和企业并购项目顺利完成,我国电信业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面向未来,新的绵阳联通将紧紧抓住电信重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紧紧依靠广大用户的深情厚爱,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统一运营,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经营,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宽带通信服务,为推动绵阳地区经济信息化,构建和谐绵阳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