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泸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泸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三段11号
邮政编码:64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30-6110901 0830-10010
传  真:0830-610600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lu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泸州联通(全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是由原中国联通泸州分公司和原中国网通泸州市分公司于2008年10月融合组成,属国有大型综合电信业务运营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负责中国联通在泸州行政区域范围内的网络建设、业务发展、客户服务。目前公司内设18部及5个县级分公司,员工总数520人,服务用户超过35万户。
  融合重组后,泸州联通整合了原公司的资源优势,其业务种类更加齐全、网络优势日益突出、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整体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经营的主要通信业务为国际/国内长途通信业务、GSM移动通信业务、宽带业务、固定电话、数据(包括IP电话)业务、视讯业务和各类增值业务,其中以3G为主的移动业务和宽带业务成为了公司发展的主要动力。泸州联通还加大了网络建设投入力度,泸州辖区内移动网络覆盖率市区达100%,经济发达和重要乡镇覆盖率达99%。
  在加强市场发展的同时,泸州联通也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公司先后荣获了市级、省级、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诚信单位”、“市级文明窗口行业”等殊多荣誉。
  融合后的泸州联通坚持以“以客户实际消费感知”为标准,以“真心、周到、方便、可靠”为服务使命,以“通信畅通、收费准确、快速响应、客户满意”为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今后的日子里,泸州联通将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诚信经营,建设精品网络,提高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塑造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完善的网络、齐全的业务、优质的服务为繁荣泸州的通信市场,为泸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