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攀枝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攀枝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炳草岗大街一号融海大厦十六层
邮政编码:61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12-6100114、0812-6100126
传  真:0812-610006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panzhihua/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分公司(简称攀枝花联通)由原联通攀枝花分公司和原网通攀枝花分公司于2008年10月15日融合组成,属国有大型综合电信业务运营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负责中国联通在攀枝花地区的工程建设、网络运营、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和经营管理。目前公司内设18部2中心,在盐边、米易设有县分公司,员工总数316人,固定资产4亿元,服务用户超过30万户。
  融合重组后,攀枝花联通整合了原公司的资源优势,其业务种类更加齐全、网络优势日益突出、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整体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成为当地移动资源和固网最为均衡的运营商。公司经营的主要通信业务为国际国内长途通信业务、GSM移动通信业务、宽带业务、固定电话、数据(包括IP电话)业务、视讯业务和各类增值业务,其中以3G为主的移动业务和宽带业务成为了公司发展的主要动力。
  在加快网络建设、业务发展,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攀枝花联通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后荣获了省市级“青年文明号”、“诚信单位”、“纳税十强企业”、“市级文明窗口行业”、“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劳动保障诚信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面对高速发展的通信事业,攀枝花联通将紧绕公司领导班子提出的“强化内部精细化管理,构建高效工作流程,坚持持续改善服务,培育良好企业文化,建立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加强培训和指导,打造素质过硬、执行力强的员工队伍,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继续坚持“理性、务实、积极和有效”的发展策略,发挥融合优势,创新经营,积极开展网络、渠道和客服工作,努力实现企业价值大化,并以完善的网络、齐全的业务、优质的服务为攀枝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