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四川 > 正文

成都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成都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科华北路66号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61004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8-82947231 028-10010
传  真:028-8294707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ichuan/dspd/chengd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成都联通作为中国联通红筹公司、中国网通红筹公司合并重组后在成都的一级分支机构,于2008年10月27日完成工商注册并挂牌成立。下属二十个区县分公司,负责本地区GSM移动通信、本地固定电话、长途固定电话、数据通信、互联网、增值服务等综合电信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建设。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
  融合后的成都联通,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截至2008年底,GSM核心网交换总容量达到近200万户;移动基站规模达到5000余个,全网无线语音容量近500万户,顺利开通3G试验网。固网业务PSTN/NGN累计形成能力近40万线;ADSL/LAN/WLAN接入端口累计数达到近20万个。
  公司拥有GSM、大灵通、固网及宽带业务用户等近300万余户。国内长途电路通达全国各大中城市。移动网络覆盖全市,县城覆盖率达100%,旅游名胜覆盖率达100%.
  在震惊世界的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中,原成都联通和原成都网通都经受住了考验。在抗震救灾短短的20多天时间里,原成都联通及原成都网通累计出动抢险次数6000多人次,车辆1500多台次。抢修光缆达970余公里,组织修复受损基站共330余个,配合新开通临时基站达50余个。开通了至其他运营商,成都军区,马尔康等省内紧急电路200条;开通4条成都-绵阳灾区卫星应急通讯电路,率先实现与绵阳灾区电话通信;开通2条宁波-青川应急通信电路,5条成都-北京应急电路,以及其他至全国各地各类应急保障电路37条;抢险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原成都联通及成都网通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发动员工个人捐款合计20万余元,设立各类免费报平安点上百个,为灾区群众和各地赴灾区的救援人员免除通信费用逾千万元,为政府、军队、媒体等抗震救灾团体捐赠手机上千台,为聚源中学捐赠60多万元资金和相关物资,通过各种渠道帮助灾区恢复重建,体现了负责任的大型国企的风范。
  2008年,公司以永无止境追求卓越的精神,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提高效益,不断增强综合实力。GSM、数据固定、互联网等主营业务迅猛增长,各项经营建设指标增幅迅速,数据增值业务日益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综合电信运营商的实力已经展露;公司连年被中共成都高新区工委、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评选为优秀服务型企业、纳税大户。2008年,公司获得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成都市公安局等单位颁发的“2008年度打击非法小广告工作优秀单位”、“2008年度成都市公安内保系统平安示范单位”等称号。公司科华北路营业厅也荣获全国“十佳营业厅”、“优秀集体”等多项殊荣。
  在未来的发展中,成都联通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深化经营,利用融合优势,抓住3G机遇,以更为全面、快捷、便利、有特色的通信服务回报政府及用户的关心和支持,努力为成都经济建设和社会信息化做出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