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西 > 正文

临汾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临汾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平阳北街1号
邮政编码:04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57-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i/dspd/linfe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临汾联通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业重组的相关政策,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的合并已于2008年10月15日正式生效,合并后的新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运营企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临汾市的分支机构,承担着中国联通在临汾市行政区划内电信网络建设和电信业务发展任务。
  临汾联通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和移动电信网络设施,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以及相关的系统集成和技术开发等业务。几年来,临汾联通先后推出小灵通、宽带互联网、悦铃、语音短信、来电显示、掌中宽带、互动视界、彩E、定位之星等丰富多彩的应用内容,拥有阳光新锐、电话导航、宽带商务、世界风、新时空、新势力、如意通、联通无限等知名业务品牌,推出针对企业、农村、政府、学校等不同领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信赖。
  从2000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汾联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截止目前,公司拥有65.5万固定电话、33万GSM用户、13.5万户的小灵通用户和16.5万的宽带互联网用户。凭借多年的通信运营经验、基础网络实力和技术人才优势,临汾联通先后实施了非典防治、煤炭瓦斯监控、电子政务系统、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各类金字工程等一系列信息化重点工程,成功推进了中小企业信息化、政务信息化和新农村信息化建设,在全省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08年更是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临汾联通是具备有线、无线交叉立体传输能力的通信运营企业。全市光缆总里程数达到1.39万皮长公里,电缆总里程数为1.8万皮长公里,固网交换机总容量达到84万门,GSM网交换机总用量为60.5万门,无线市话容量25万门,宽带端口总数达到17万个,IP城域网至国家IP骨干网出口总带宽达到4×10G.几年间,临汾联通成功实现了由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电话网向信息网、窄带网向宽带网、单一网向综合网及智能网的转变,同时拥有独立完整的本地数字电话交换网、无线市话网、IP骨干互联网和GSM网络,宽带城域网通达全市县级以上城市和较大乡镇,实现了千兆到大楼、百兆到楼层、十兆到桌面的网络环境,充分具备了信息化建设所要求的强势通信能力。
  随着3G牌照的发放,中国联通获得了更具发展优势的WCDMA牌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固定与移动网络融合,不断加强业务创新,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在全市信息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主力军作用。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