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西 > 正文

晋中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晋中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8号
邮政编码:0306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5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i/dspd/jinzho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晋中联通是由原晋中网通和原晋中联通公司重组合并而成立的一个整体规模更大、综合实力更强、服务质量更优的全业务通信运营企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晋中联通下设10县(市)分公司、三个营销中心,共有员工1209人。目前共有固话用户66万户,市场占有率为89%;宽带用户16万户,市场占有率达80%;G网手机用户31万户,市场占有率为18%;此外,还有无线市话(小灵通)用户13万户。此外,晋中联通还承担了晋中市绝大部分公共信息化和行业信息项目,为推动晋中本地的信息化进程做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08年底,公司收入规模达到了6.4亿元。 与其它运营商相比,新晋中联通具五大优势,分别是全业务经营优势、WCDMA技术及终端优势、客户资源和品牌信誉优势、综合技术优势及员工队伍的优势。
  目前,晋中联通已圆满完成了重组合并工作,真正迈开了全业务运营的坚定步伐! 面向未来,晋中联通将紧紧抓全业务经营机遇,紧紧依靠百万用户的深情厚爱,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市场为导向,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的建设和优化步伐,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力度,同时,积极拓宽业务发展领域,大力加快业务发展步伐,全面提升新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为把晋中联通建设成为本地主导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企业、为争做全业务经营形势下本地网公司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