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西 > 正文

长治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长治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英雄中路89号
邮政编码:04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55-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i/dspd/changzh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长治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由原长治网通和原长治联通合并而来。合并后的长治联通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移动网络设施,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移动通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等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电信业务。
  合并后的长治联通拥有独立完整的本地数字电话交换网、移动通信网络、无线市话网和IP骨干互联网,宽带城域网实现了千兆到大楼、百兆到楼层、十兆到桌面的网络环境,充分具备了信息化建设所要求的强势通信能力。凭原有通信运营商多年的通信运营经验、基础网络实力和技术人才优势,长治联通完全有能力推进政务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教育信息化、行业信息化和新农村信息化建设,在全市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