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西 > 正文

太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太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213号
邮政编码:030006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5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i/dspd/taiy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简称太原联通)是山西省太原市具有电信全业务经营资质的宽带通信与综合信息服务运营企业。其前身是太原市电信局,先后历经寻呼剥离、邮电分营、移动分离、政企分开、融合重组等改革,最终由原中国网通太原市分公司和原中国联通太原市分公司合并而成。
  公司面向政企客户、商务客户、个人客户、家庭客户等提供内容丰富、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主要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无线市话、宽带和信息应用、长途电话、IP电话、数据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智能网业务、视讯服务、网元出租、系统集成、公话、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信息服务产品和综合信息服务。公司拥有功能完善、覆盖全市、通达全国的移动网络、宽带网络和固定电话网络,固定电话容量150万线,移动网络容量230万线,宽带网络容量60万线。2009年年初,太原联通服务全市固网用户近120万,无线市话用户30余万,移动用户115万,宽带用户50余万。
  太原联通作为全市实力最为雄厚的综合信息服务运营企业,在太原市委、市政府和山西联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打造全市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企业定位,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创造性的开展产品模式、服务模式、管理模式等创新。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综合信息服务产品体系,拥有“沃”全业务品牌和“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等移动业务品牌及“亲情1+”、“大众电话”等固定电话业务品牌;同时建立了差异化服务体系,通过10010客服热线、“预约服务”、“体验式服务”等服务新举措,通过自办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合作营业厅和代理代办网点,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实施精确化管理,致力于全业务经营时代的精品网络建设,大力推进“光速城市”建设,并依托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WCDMA制式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牌照,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面向未来,太原联通将充分发挥全业务运营优势,广泛依靠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跟踪和应用世界先进技术,加快网络技术演进步伐,全力推进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快速提供应急通信服务,努力把太原联通建设成为区域内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推动太原市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