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陕西电信(中国电信陕西公司 )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陕西电信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陕西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高新路56号
邮政编码:710075
主营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固话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及增值业务
电  话:10000
传  真:029-88258809
网  址http://www.sntelecom.cn/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4年7月1日成功上市,注册资金24.8 亿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是西北地区规模、能力、技术领先的通信运营企业。主要经营陕西省内的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通信及信息业务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以及设备生产、销售与设计施工。公司下设10个市分公司、83个县(区、市)分公司和3个直属单位,网点遍布全省城乡。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秉承百年传统,铸造诚信品牌,以贴近百姓的精心服务,推动经营业绩和用户数量持续增长。自2000年以来,全省固定电话用户以每年新增100万户的速度高速增长,目前已超过1000万户,其中发展最快的互联网用户也突破了150万户。多年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抗洪抢险、扶贫济困捐款捐物累计达1400余万元。近年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先后被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单位”、“全国优质服务月先进单位”,连年蝉联“陕西质量服务信誉单位”和全省“创佳评差”最佳单位,被信息产业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被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两年一度的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国家信息化战略的指引下,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战略部署,立足政府工作重点和市场需求,借助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推进信息化的各项举措,紧跟国际电信技术的发展潮流,积极参与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各个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全力推进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和各项社会事业的信息化,不断构建技术先进、业务齐全、安全可靠、功能强大、覆盖全省、通达世界的现代电信网络,技术层次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为打造“数字陕西”,提升我省信息化水平、构建公平和谐的信息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sntelecom@sntelecom.cn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A2.B1.B2-20090001
详情请登录:http://www.sntele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