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铜川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铜川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正阳路12号
邮政编码:72703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19-8100026 0919-10010
传  真:0919-81006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dspd/tongch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3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2000年3月筹建,2001年3月GSM移动网络建成并开通,2003年4月CDMA网络建成并开通。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2002年5月筹建,2003年固网、宽带网相继建成并开通。2008年,根据集团公司、省分公司的统一安排,两家公司积极实施电信改革重组,9月底完成CDMA网络的出售工作,12月底顺利完成原联通、网通公司的融合,重组成立了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铜川市分公司。
  公司目前经营GSM第二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固定网国内及国际长途电话、IP电话、因特网数据传送、无线接入、因特网接入服务和信息服务等业务。
  主体公司下设9个部门,其中:职能部门3个(综合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后台支撑部门1个(网络部)、前端业务部门5个(市场部、个人客户部、家庭客户部、集团客户部、客户服务部);下设5个县级分公司,其中:中型县级分公司2个(王益分公司、耀州分公司)、小型县分公司3个(印台分公司、宜君分公司、新区分公司)。移动网络公司下设3个部门(综合部、网络建设部、维护与网优中心)。
  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艰苦创业、奋发进取,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先后获 “铜川市文明单位标兵”、“陕西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公司已建成开通150多个GSM基站,网络覆盖全市绝大多数乡镇、公路及旅游景点,建成26个WCDMA基站,星罗棋布的营销服务渠道遍布铜川城乡,在网用户总数超过10万户。
  公司将发挥全业务品牌下WCDMA技术的经营优势,以善待用户、善待员工、善待代理商为基础,不断提升网络质量和客户服务水平,展现“新联通”的“新形象”,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