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延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延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延安市迎宾大道联通大街77号
邮政编码:71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11-10010
传  真:0911-820005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dspd/yanan/index.html
成立时间:1999年11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延安联通1999年11月成立,2001年4月15日正式运营GSM网络。下设13个县(区)级分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名。是一家运营移动、固话、长途数据、互联网等全业务的通信服务企业。
  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光缆线路总长度超过5600公里,总容量101万门,网络覆盖了全市乡镇、交通干线及旅游景点,形成拥有固定资产6亿多元、用户突破60万户、通信服务收入2.1亿元的经营服务规模。
  公司在加快基础工程建设和业务拓展的同时,以“四种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铁人精神、雷锋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武装员工队伍,坚持“快、强、新、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内以和善互助为贵,外以争先创优为荣,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与电信市场竞争,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企业经营业绩快速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最高荣誉,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08年“第二届全国文明单位”,被中国诚信万里行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全国诚信企业”,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被陕西省消协授予省级“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当前,中国联通正在掀起WCDMA业务的网络建设和试商用服务的热潮。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延安联通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继续增强网络通信能力建设,加大网络优化力度,坚持深入开展“服务创优”工程,为延安经济建设与信息化发展再立新功。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