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渭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渭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咸阳市人民西路49号
邮政编码:71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9-38100004 029-10010
传  真:029-3800001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dspd/wein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渭南联通于1999年8月17日正式成立,从成立至今近十年的时间里,渭南联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客户总数达50余万户,近5年来营业收入年增长16%以上,上缴税金3400余万元,公司总资产目前达到了6.4亿元,净资产也由1999年的50万扩大到现在的4.2亿元。
  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投身地方信息化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先后开发并实施了服务政务工作信息化的电子政务项目、服务农业信息化的电子农务项目,这两大项目已经成为全省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典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另外,公司积极履行公民社会责任,在“03.8”、“05.10”抗洪救灾和“5.12”汶川抗震救灾中,发挥通信企业作用,有力支持了特殊时期政府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从成立至今,公司曾先后荣获省级“先进集体”、电信行业“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优胜单位”,市级“文明单位”、“诚信纳税十佳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03年7月,被评为“2002年度中国联通先进集体”,李武总经理被评为“2002年度中国联通先进工作者”、“2003年度渭南市十大经济风云人物”、“2004年度渭南市优秀企业家”、2005年“渭南市首届劳动模范”、2005年“陕西省青年突击手标兵”。2005年3月,10010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光荣称号,光华营业厅获得“全国十佳营业厅”称号,08年又获得了“全国百佳营业厅”的殊荣;公司售后维修中心获得了“全国先进维修中心”称号。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期,渭南联通将在省分公司和渭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关怀和支持下,以创新、理性与务实的精神,推动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品牌形象,以信息化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渭南社会进步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