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咸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咸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咸阳市人民西路49号
邮政编码:71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9-38100004 029-10010
传  真:029-3800001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dspd/xian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市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咸阳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承继了原咸阳网通全部资产人员以及原咸阳联通除CDMA业务之外的全部资产人员,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经营范围也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实现了包括固话、宽带、移动在内的全业务运营。目前,公司总资产逾7亿元,拥有GSM移动业务用户60多万户,固话业务3万多户,宽带用户2万多户,是咸阳市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大型电信运营企业。
  经过15期建设和不断的优化,咸阳联通GSM移动电话网络容量已增至94万门,基站总数达到700个,覆盖全市所有行政区域,市区、县城覆盖率达到99%以上,乡镇达到95%以上。固话交换机容量 4.7万门,光缆总长度5000多公里,电缆总长度40000多公里,宽带网已覆盖市区及县城。目前,新联通已获得世界范围内应用广、产业链完整、手机终端最丰富的第三代移动通信WCDMA运营牌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今年,5.17电信日,新联通3G/WCDMA网络将要开通,客户即可通过手机享受手机电视、视频电话、视频监控、手机购物、高速无线上网等诸多多媒体通信服务所带来的精彩的信息生活。
  咸阳联通始终秉承“满意在联通”的经营理念,坚持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战略,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改善服务质量。通过在营业窗口开展星级评定工作,加强营业厅的软、硬件建设。通过完善VIP客户服务机制,健全营业厅业务受理、投诉处理、体验服务机制以及拓展客服中心、营业厅、客户经理信息共享机制,多途径全方位的形成了分级分层客户服务体系。目前咸阳联通营业服务窗口遍布全市各县(市)、区,共有营业网点逾400多处,营业厅布局网格化,同时通过不断拓展网上营业厅、电话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多途径服务渠道,增加了差异化服务内容,进一步丰富了服务手段,用户美誉度愈来愈高。公司先后被省委、省政府、省通信管理局评为“创佳评差”最佳单位,市消费者协会评为“绿色、健康、科学、诚信”消费单位,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称号,中心营业厅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
  展望未来,咸阳联通将坚持“建立新机制,建设新网络,采用高技术、实现高增长,发展综合电信业务”的发展战略,立足于全业务运营,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大力发展宽带多媒体业务,继续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以全方位通信服务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