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西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西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东开发区新城科技产业园新园产业大厦
邮政编码:710043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9-88321013 02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dspd/xi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简称西安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主要经营GSM移动通信、大灵通业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数据通信、宽带、固话、IP电话等电信业务,是一家提供全业务电信服务的综合运营商。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西安联通的企业规模和各项业务得到迅速发展,各类综合业务客户达600余万,移动网络覆盖率达98%以上,营业网点遍及西安城乡各个角落。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综合网络资源,先后为各级党、政、企集团用户提供了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农务、商务总机、警务新时空、医疗保险信息网、企业专线、手机上网、如意邮箱等方便、快捷、安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展望未来,随着宽带移动一体化战略的贯彻实施以及国家3G牌照的发放,公司将继续秉承“以用户问题为出发点,以用户满意为落脚点”的服务宗旨,认真践行“八项服务承诺”,以全新的企业风貌积极担当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周到、全面、便捷、优质的通信产品和服务,为构建和谐西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