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陕西 > 正文

陕西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陕西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沣惠南路15号
邮政编码:710075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9-88321013 02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x/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是按照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要求,由原陕西联通和原陕西网通合并成立的全业务通信运营商,是我省用户规模较大、网络覆盖最广、产品种类最多的通信运营企业。公司辖10个市分公司,110个县级分公司,总资产超过100亿元。已建成较为完善的省、市、县、乡、村“五级营销服务体系”和覆盖全省所有市县、乡镇和多数行政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高带宽、立体式、智能化,能够满足语音、数据、图像、视频等业务需求的现代化智能通信网络,电信综合用户超过550万户,交换机总容量600万门,可提供GSM移动、宽带、固定电话、大灵通、系统集成、互动电视等全业务通信产品和信息服务,能充分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的信息需求。
  陕西联通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以服务陕西、奉献社会为己任,积极推进“三务一通”,致力于全省政务信息化、农业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城市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建设,其水平始终处于全国先进行列。同时,我们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10010和10060客服热线、“金色俱乐部”、“预约服务”、“体验式服务”等服务新举措,通过8000多名客户经理、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合作营业厅和代理代办网点,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连续多年在全省行风建设评比中排在行业前列。
  陕西联通还结合陕西得天独厚地历史底蕴,把抓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始终溶为一体,大力倡导以“四种精神”、“六字方针”、“内以和善互助为贵,外以争先创优为荣”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和谐发展。从2001年以来,陕西联通加快建设速度,努力拓展市场,实现了企业快速、健康、协调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先后荣获国家级荣誉16项/次;荣获部、省级荣誉70项/次;市级荣誉11项/次 .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陕西联通将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领导下,紧紧依靠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严格履行对社会责任,不断创新通信产品,不断完善通信网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优、更好的信息通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