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上海 > 正文

上海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上海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900号
邮政编码:200135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1-10060 02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ghai/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精神,原中国网通与中国联通于2008年10月15日正式合并,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上海的重要分支机构,拥有包括移动和固定通信业务在内的全业务经营能力。
作为上海市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上海联通在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发挥着核心和基础的作用。今后,将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领导下,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严格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全力创新通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电信业的改革发展,为上海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