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上海 > 正文

上海热线(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上海热线
企业名称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北京西路1465号国立大厦10楼
邮政编码:200040
主营业务:虚拟主机、域名注册、 企业邮局、数据库、网站建设、服务器的托管租用
电  话:021-52120569 52122211
传  真:021-52120801
网  址http://www.shaidc.com
成立时间:1996年9月22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上海热线于1996年9月22日(www.online.sh.cn)正式建立,凭借敏锐的战略发展眼光始终保持与网络时代同步,快速地获得关注上海、热爱上海的网民的认可,奠定了其门户网站的地位。并且连续多次位列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组织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十佳网站之列。
对于这样的成绩,我公司全体员工并没有因此而放慢发展的脚步。在经历了10次改版后,“上海热线”已经从最初的信息导航发展到以提供信息应用服务、网络互动服务等为主的多元化信息综合应用门户网站。实现日综合访问量2500万人次,首页日平均访问200万人次的佳绩,成为当之无愧的上海大的门户网站。
2005年是上海热线进行业务调整后全新亮相的一年。进一步探索上海热线的规划定位和商业模式,打造“最上海的热线”区域性商业门户网站的新形象是实现三年目标的起步的关键一年。上海热线除继续保持高速的本地化战略发展外,还将为全国各界的朋友提供更周到的应用服务和海派新风尚,为世界的朋友提供了解中国和上海的窗口。
电子邮件cs@shaidc.com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 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沪B2-20040147
详情请登录: http://www.shaidc.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