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潍坊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潍坊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333号
邮政编码:26104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36-8201009 0536-10010
传  真:0536-820101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weif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潍坊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据国家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有 关指导意见,在成功融合原潍坊网通和潍坊联通基础上组建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作为潍坊市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潍坊联通下辖11个县级分公司,网络容量、资产规模、用户数量等方面实力雄厚,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内容丰富的信息通信服务。
  近年来,在潍坊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潍坊联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部署,加大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方面推动社会信息化建设。以“光进铜退”为主要模式实现了光纤进村,全市高速骨干IP网传输带 宽超过60G,承建了政务网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工程,协助金融、教育、卫生、财政、公安、环保、文化等部门开展了行业信息化建设,为3万多户中小企业提供了信息化业务服务,探索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运作模式,系统集成、视频监控、网站建设等应用服务成效明显,政务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和农村信息化等得到稳步推进。原网通和原联通的融合重组,使潍坊联通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业务运营企业,网络资源和用户资源优势更加明显。
  在长期的发展中,公司建立了系统高效的新产品研发体系,积极向用户提供“内容 +应用+接入+服务”的一揽子通信服务,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服务承诺,面向不同客户推出了电话呼叫中心 (10060/10010)、社区经理制、大客户经理制等差异化服务体系,企业服务水平实现了持续提升。先后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全省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省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潍坊市五星级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服务单位”等称号;市公司和九个县市区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共有八个单位创建成“省级文明单位”。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