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德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德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湖滨中大道89号
邮政编码:25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3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de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德州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是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务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改革的通告》,在成功融合原德州网通和原德州联通基础上组建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下辖11个县级分公司,拥有本地电话用户112万户,移动电话用户42万户,宽带用户19万户。
  新组建的德州联通,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具备了长期而丰富的固网和移动网运营经验,在全市范围内为公众客户、商企客户和政府机构等客户提供包括互联网、宽带接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小灵通、数据传输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等相关服务,拥有“宽带专家”、“亲情1+”等固网业务品牌及“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等移动业务品牌。在网络能力上,公司拥有功能完善、覆盖全市、通达全国的GSM网络、宽带网络和本地电话网络;市区和县城实现光缆全覆盖,农村光缆入村率达到80%;宽带网络覆盖全市所有县、乡和行政村,实现了“村村通宽带”。2009年初,德州联通获得了WCDMA制式的3G牌照,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建设,在下半年将正式开通“沃”品牌的3G业务,用最先进的通信技术服务州城人民。
  近年来,在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和德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德州联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部署,全面推动了政务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社区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家庭信息化以及宽带通信网建设,大力实施信息化“5+1”工程,与市政府合作建设了覆盖全市的政务信息网络,打造了“宽带新动力”信息化应用平台和一揽子综合信息应用服务。政府上网、企业上网、家庭上网、学校上网等各类上网工程快速发展;网上纳税、网上银行、网上证券、网上招投标等应用得到了广泛推广,信息网络与应用系统覆盖到了社会大部分公共领域,并延伸到社区和家庭。作为本地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德州联通给自己肩负的使命以明确的定位,即通过“电子政务”等措施,来协助政府打造运作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系,推进政务信息化进程,推进政府管理创新;通过信息化提升全市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的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通过信息化来推动传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提高产业素质;通过信息化来带动工业化的发展,实现全市“数字化城市”战略,真正惠及百姓生活。
  德州联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德州联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服务承诺,建立了政府监督、客户监督及企业管理的工作制度。同时德州联通坚持服务创新,通过10010和10060客服热线、“金色俱乐部”、“预约服务”、“体验式服务”等服务新举措,利用客户经理、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合作营业厅和代理代办网点等各种渠道,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建立了纵向覆盖市、县、村,横向覆盖集团客户、家庭客户、个人客户的立体服务网络,积极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彩、便捷高效的通信服务。曾荣获中国诚信万里行“全国优秀诚信单位”,“全国诚信维权单位”荣誉称号,市公司和全部县(市)分分公司均获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站在历史新起点,德州联通将充分发挥全业务运营优势,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资源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