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泰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泰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153号
邮政编码:27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38-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tai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泰安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国家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于2008年11月21日由原泰安网通和原泰安联通合并成立的,全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
  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继承了原泰安网通的固定电话、宽带、小灵通等全部业务和网络,并拥有原泰安联通G网手机业务及网络资源,成为泰安通信市场上的全业务服务提供商。目前,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及多媒体服务、数据及增值业务的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信息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信息需求。
  “新联通、新起点、新形象”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的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拥有覆盖城乡、连通世界的的安全、可靠、高效的现代化通信网络,有260多万的宽带、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客户规模。同时,伴随电信体制改革的顺利完成,国家已经发放了3G牌照,新联通获得了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WCDMA牌照。并将于2009年5月17日试商用,届时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除传统话音业务以外的可视电话、高速上网、移动定位和手机电视等丰富多彩的3G服务,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信息化建设的支撑能力大大增强。
  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内强管理,形成了“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融合创新、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并以“创造无限精品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信息服务”为己任,争做信息通信领域的领军者。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部署,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信息化主力军的作用,继续大力实施以政务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社区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家庭信息化、村村通光缆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化“5+1”工程,全力推进全市各行各业的信息化进程,为泰安经济社会生活提供高品质的综合信息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