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烟台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烟台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胜利路318号
邮政编码:26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35-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yanta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烟台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在成功融合原烟台网通和原烟台联通基础上组建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作为烟台市内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烟台联通下辖12个县级分公司,网络容量、资产规模、用户数量等方面实力雄厚,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内容丰富的信息通信服务。
  近年来,在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和烟台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烟台联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部署,全面推动政务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社区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家庭信息化以及宽带通信网建设,大力实施信息化“5+1”工程,与市政府合作建设了覆盖全市的“农信通”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打造了“宽带商务”信息化应用平台,推出了视频监控、企业建站、电子报税等信息化应用产品,实现了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应用,有效推动了全市的社会信息化进程.
  在长期的发展中,公司建立了系统高效的新产品研发体系,积极向用户提供“内容+应用+接入+服务”的一揽子通信服务。目前公司拥有“亲情1+”等固网业务品牌以及“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等移动业务品牌;大力拓展新型服务领域,服务范围从传统的语音通信、电路出租等基础通信拓展至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外包、广告传媒、系统集成等新型领域,成为名副其实的能够提供基础通信、增值通信、延伸通信服务在内的全业务运营商。目前,本地电话用户达160万户,小灵通用户达40万户,移动电话用户达110万户,宽带用户达50万户。
  烟台联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服务承诺,建立了政府监督、客户监督以及企业管理的工作制度。大力推广差异化客户服务品牌体系,面向不同客户推出了电话呼叫中心、社区经理制、大客户经理制等差异化服务体系,建立了纵向覆盖市、县,横向覆盖集团客户、家庭客户、个人客户的立体服务网络,积极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彩、便捷高效的通信服务。
  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烟台联通将充分发挥全业务运营优势,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资源,加快发展移动宽带互联网,不断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积极推进信息通信技术和业务创新,全面满足用户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信息化先导优势,勇担社会信息化建设重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